彰化住宿 首頁

 

 

 

 

彰化親子旅遊入住木屋夢想家

   童話世界裡的小木屋,綺麗夢幻世界裡玩一整天快樂也不會累!現在來
彰化親子旅遊,在溪洲相的木屋不僅可以玩一整天,你還可以住下來,讓全家大小暫時跳脫都市生活,把舒適木屋當作你的家,放鬆著心情享受專屬假期。

鄉村生活體驗‧一整天都快樂

  木屋在劉先生精心規劃下,園區在火龍果產季有採果活動,草皮區則有槌球、高爾球、兒童玩樂設施,另外遊客可和小動物互動、蝴蝶園尋找蝴蝶,焢窯區或炭烤區享受DIY
美食,在園區無時無刻都歡樂。

雙人房、四人房、專屬你假期的歐風溫馨:
兩層樓的獨棟小木屋,在劉先生親自打造裝潢下有著溫馨的歐式風格,質感的古樸家俱、柔和檯燈、標準套被、乾濕分離的浴室,室內還有著檜木的淡淡清香,在陽台則有涼風吹拂,周邊鄉村景致也都無障礙映入眼簾。

陽光、水、空氣‧自然農法火龍果園:
火龍果原為生長南美洲野放的果實,只要陽光、水與空氣就能生長。劉先生採最自然方式不用任何的肥料、土壤用不織布覆蓋,人工除草,所產火龍果有著鮮紅果肉外,還有特別果香,無不讓遊客味蕾大開。




溪洲花博公園、
北斗美食小吃‧旅遊真精彩:
木屋咖啡鄰近於溪洲公園與
北斗中華路。溪洲更原占地二十一公頃,偌有生態池湖泊、小橋環湖步道、產業陳列館、香花庭園、迷宮森林、日本庭園、台灣庭園、陽光草原、擁花坡、大草原…等是彰化縣難得靜謐秘密花園!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