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橫山鄉台3線及120線道共線點約50公尺的地方有一處橫山草莓休閒農園,就在福懋加油站斜對面,農園約2分半地,草莓的產季為12月至翌年的4月,產季中開放採果,團體採果最好事先預約安排,由於草莓為
桃園3號品種,顆粒較大,而且一走近農園便有一股濃濃的草莓香,一行一行紅紅的大草莓非常的吸引人,尤其農園採用人工除草,所以行與行間,可以看到長有雜草,除了自己採果之外,也有採好的草莓,草莓果醬及草莓粉等,還有超大品種的大頭菜及高麗菜。五、六月間則有白色糯玉米,除在農園購買外,事先預約可宅配。

桃園3號草莓
  橫山草莓休閒農園採用
桃園農改場所改良的第3號草莓,這一種品種的草莓非常適合橫山地方的土壤及氣候,所以生產的情形非常良好,不但顆粒大而且香氣足,所以走近草莓園就可以聞到一陣陣濃濃的草莓香氣,非常特殊。

現採現賣鮮草莓
  為了方便路過的客人購買,橫山草莓休閒農園的園主,每一天到達農園將一切工作準備好之後,便會先到園裏預先採好一些草莓放在櫃台上,當客人趕時間,沒有足?時間自己採時,便可以直接購買,有專用提箱可以方便攜帶。

草莓盆栽及苗
  橫山草莓休閒農園除了栽種成片的草莓之外,並栽培部份草莓盆栽,如果想在自己家裏觀察草莓的
生態,可以購買已栽種成盆栽的草莓,或者購買草莓苗回家自己種,好好的照顧,可以觀察草莓由開花到長成草莓的整個過程。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