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從北埔街上往北埔冷泉的路上有很多柿子園,當柿子成熟時,整片柿樹上呈現由橙轉紅的特殊情景,柿園坪之名因此而來,就在這個區域有一百多棵樹齡在百年以上的石柿,傳承已四代,同時主人從事柿餅生產也有20幾年的經歷,由於老闆非常用心的經營管理,以及研究生產製程方面的條件,找出可以類比自然九降風的環境,不但可以讓所有的柿餅都能在穩定的件下加工,也讓柿餅的品質能穩定,在
新竹縣或北埔鄉的柿餅比賽中,曾得到多次頭等奬及特等奬,並為媒體爭先報導。提供柿餅、柿乾、新鮮柿子產銷服務,除了在門市銷售,也有宅配服務。

百年石柿園
  柿園坪柿餅的加工及門市附近有一片百多棵上百年的石柿園,每年都結果纍纍,整棵的樹枝都被壓彎,所有柿子都在樹上成塾轉紅,然後採下,所以門市中紅色的新鮮紅柿是從樹下棌下的,不是用傳統方法所燜熟的,風味更佳。

精選柿餅原料
  柿園坪柿餅所採用的柿子在送往加工之前,都要經過人工的挑選,先將不良品挑除,作第一次的品管,然後進行修蒂的作業,再裝成一籠一籠配用。這些挑過的新鮮柿子,絶大部份加工成柿餅,但客人也可以買回DIY成紅柿。

柿餅禮盒
  經過一連串嚴謹的加工過程,最重要同時技術層次最高的是乾燥過程,如何跳脫天候的影響,讓柿餅的品質穩定,就是經營者的功力。柿園坪柿餅有精心設計的禮盒包裝,也有一般PP盒包裝,所有產品包裝後都放入冰箱保存。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