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上瑞觀光果園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的東河產業道路上,距離南清公路約500公尺。1989年開始栽種柑橘果樹,以椪柑、明吉尼柚、海梨、桶柑、茂谷、清見為主,果園佔地約1.5公頃,1993年轉型為休閒觀光果園,開放採果。

  目前由農會、鎮公所技術輔導,每年接受
桃園農改場農產檢驗,2000年榮獲全省「觀光農園考評-優良觀光農園產銷班」銀牌獎,果園主人賴先生目前擔任「台灣省觀光農園發展協會」監事,長期投入果樹栽種的研究,成績卓越,受到相關單位及客人的肯定,四、五月間果園周圍有甚多螢火蟲,是賞螢、採果的時機。

柑橘園開放採果
  果園裏栽種多種的柑橘,因品種不同,成熟的時間也不同,你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採到不同的柑橘,而且都有不同的口感,首先上市的是椪柑及甜橙,而一顆將近一斤的清見,在元旦左右上市,水份足甜份高,每年都造成轟動。

園內多種類柑橘
  果園內可以看到很多品種的柑桔類果實,隨著柑橘的成熟由綠轉紅橙,最大型的是清見、最小型的是金桔,可以整顆帶皮吃,略大一些呈匾形的是酸桔,是作桔醬的材料,除非你想要自己DIY,否則不要採,聞到就會流口水。

經過吉園圃認證
  果園經過新竹縣政府、竹東鎮公所等農政單位的輔導、並經過桃園農改場的指導及檢驗,果園採用肥,並遵照規定使用農藥,所以是縣政府登記第002號的吉園圃輔導農場,園主還是台灣省觀光農園發展協會的監事。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