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東海萊姆園接受竹北市農會、桃園農業改良場輔導,屬於東興產銷班。全園萊姆以自然農法種植,周邊環境空氣清新、水源無污染,園區採用生態防治方式,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及化學肥料。而改使用高效肥料,並以人工除草,所生產的萊姆無籽果粒大、皮厚肉多、有特殊香味,整顆果實連皮都可食用。 
  
東海萊姆園四季生產萊姆果,鮮果除了讓遊客預約入園採果及出售外,大部份用於加工製作萊姆醋、萊姆片或萊姆汁。採果、購賣萊姆系列產品或其他花器,可到竹北市博愛街的門市部,並有宅配服務。 

自行加工製作
  竹北
東海萊姆園是少有的新鮮萊姆供應農園,而且園主為了讓萊姆果更健康、更符合民眾的需求,採自然農法經營管理,除了供應新鮮萊姆果之外,大部份加工作成與萊姆醋相關的產品。老闆娘很有研發精神,不時會有新產品。

糖醋萊姆片
  當萊姆果在米醋中浸泡一年以上之後,從醋中取出的萊姆果,富含食用纖維,以手工切成薄片,經過蜂蜜蜜過,再用冷風機經過七小時左右的風乾,才成為一片一片的蜜汁萊姆片,其中隨身攜帶包,出門
旅遊或休閒,方便解渴。

養生萊姆醋
  
東海萊姆園將採收成熟的新鮮萊姆果,經過清洗及細心的桃選,以及整理之後涼乾,再與釀造一年的米醋依一定比率放到玻璃瓶中,將瓶口密封,再經過一年之後才能取出裝瓶成為萊姆醋。稀釋之後加入蜂蜜,是風味佳的飲品。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