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注重生態‧以人工除草
  
新竹縣關西鎮東山農園的老闆及老闆娘非常注重生態,東山農園採用有機肥、不用除草劑的耕作方式經營管理,果樹下長滿長長的雜草,開放採果的部份,就會先行除草。自然健康品質佳,吃了就知道。

品種多‧隨產季有不同的選擇
  東山農園有多種的柑橘類,如椪桶、桶柑、海梨、茂谷、艶陽、酸桔等,為了讓客人可以採到好吃水果,東山農園只開放已成熟的部份,入園採果一定要遵照東山農園的規定,每一顆柑橘都是用心照顧的成果,大家應一起珍惜。另有其他水果及農產加工品。可以宅配。

DIY採果樂
  位於關西鎮東山里的東山農園種植很多品種的柑橘類及其他水果,依各種水果成熟的情形開放採果,由客人在開放區內自由採果,因為每一顆水果都是園主夫婦用心經營管理的成果,應看準了才採,並依正確方式採果。

果園不用除草劑
  關西鎮東山農園的園主夫婦非常堅持
生態,並加以力行,所以在農園中的果樹都施以有機肥,同時不用除草劑,全部以人工割除,一直到要開放採果時,才在開放區先行割除,方便客人行走。

新品種艶陽柑
  東山農場有一種新品種的柑橘類,成熟時顏色呈非常深的紅色,與一般柑橘類熟時呈橘色或黃色有很大的不同,遠遠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這一種艶陽柑雖然個頭沒有椪柑等那樣大,但它的甜度更甜,甚受民眾的歡迎。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