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 首頁


 到南台灣的度假,除了墾丁之外,其實您可以有著另一番不同的遊憩安排,恆春鎮,其實存在著另種探索半島的旅遊質感。

  除了擁有天然自然景觀之外,最令年輕人瘋狂的活動就是飆沙,
住宿上則可以選擇到海洋風的多加民宿墾丁店,整棟空間,除了房型多元之外,公共休憩廳的舒適寬敞給您一個很棒的度假環境,不論是想要居家歡唱,大夥動手下廚,或是想要享受烤肉的趣味,這裡都有空間滿足您對出遊的深切期待。

  入住
墾丁多加旅店肯定划算,這裡雖然不像高雄飯店那麼華麗,但質樸的加多旅館卻填滿您更多的旅遊期待。

窗景四人房:
採光優良的窗景四人房,從窗外便能看見與藍天白雲交映的山景,度假心境瞬間獲得一份舒朗。

四人房內咖啡座:
房內的角落一隅,是您拾起書本,放緩步伐,細品咖啡茶飲的最佳空間。

甜蜜兩人房:
小巧雅致的雙人房雖然沒有華麗時尚,但卻給人窩心的感動,溫緩的色調讓人好放鬆,不自覺就沉浸在這樣的度假環境氛圍下。家居廚房:團體出遊的每一部份都是充滿趣味的,一起弄吃的東西也很有意思,多加旅店提供完備的廚具讓您得以盡情使用。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