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雲林有名的華山就在古坑鄉內,也就是許多人耳聞的台灣咖啡故鄉;到華山遊玩,可以居高觀賞遠眺鄰近縣市的日夜美景,也可以浸淫樸實單純的山間田野景色,還能就近到華山地區的劍湖山樂園遊玩,不論是爬山健行活動、或是喝咖啡嚐美食,『禾園休閒民宿』提供您一個過夜住宿的舒適空間。『禾園休閒民宿』為華山第一家合法民宿,並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環境優美,舒適寧靜,另備有露天咖啡座及休閒烤肉區讓遊客使用。到禾園您可以感受到鄉下人家的熱情與好客,在蛙叫蟲鳴聲中享受山中悠閒假期,並與大自然晨曦與山嵐來個不期而遇的約會吧!

二人房:
溫馨典雅的小倆口親密空間,到了夜晚,您更可以感受到山上的悠靜與清閒,伴隨著蛙叫蟲鳴,享受這份大自然的音樂,讓您進入甜美的夢鄉。

四人房:
雅致佈置的四人房,提供了原木地板的設備,更為您準備了二大床的高級寢具,讓全家出遊的小家庭或同學能擁有一處旅行渡假最佳的休息站。

六人房:
原木地板的超大空間,擺放了三大床,各自擁有獨立的空間,中間更擺放了一個小桌子,可讓全家人或同學在這裡玩牌,同聚一室,享受同歡樂的氣氛。

原木屋四人房:
民宿主人相當引以為傲的真正原木小木屋,天然材質住起來冬暖夏涼;加上大坪數的住宿空間,讓您真正感受度假的頂級待遇。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