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雲林縣古坑鄉素有「台灣咖啡的故鄉」之稱,而華山的夜景、劍湖山世界的刺激,也是赫赫有名。「華麗休閒民宿」是合法民宿也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店,地點位在劍湖山華山之間,舒適又有人情味的田園民宿,內有滿庭花木的小木屋、蒙古包、溫馨雅緻的別墅套房、庭園原木觀景台及烤肉區,夜裡更有滿天星海伴您入眠,早餐還有現擠的牛奶、地瓜稀飯配自己種的山菜,看季節有什麼菜就煮什麼菜給客人吃,主人熱情又好客,用心保有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景觀和生活情調,您可以在田野小道與花共舞,或在和煦曠野對山高歌,更可在星空下沈澱心情。

溫馨2人套房:
溫馨、浪漫的二人世界,是情侶及小倆口的最愛,原木的裝潢讓您隨時都徜徉在芬多精的懷抱中,木質地板溫馨典雅的佈置,讓您擁有居家生活的感覺。

木屋四人套房:
全新的獨棟小木屋套房,四人房的空間寬敞又舒適,木質地板可讓小孩在此嬉戲,還有門外的小涼亭讓您在此喝杯咖啡、賞夜景、吹吹風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蒙古包:
華山地區首創採用蒙古包的民宿,既新潮又可愛,可別小看他,圓圓的空間,這種格局是冬暖夏涼呢!聽說蒙古包是年輕人的最愛,相當搶手喔!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