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品茗閑靜‧坐擁山林
  位於
華山的悅來鄉民宿,在您享受華山古坑咖啡行的同時,有一處寧靜處悠的日式居所,您可盡情享受閒情雅致的度假風情。座落於古坑華山最熱門喝咖啡景點的路上,距離劍湖山主題樂園僅須十分鐘車程,環境高雅舒適,在此可享受品茗咖啡的迷人魅力,閑靜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體驗決然不同的舒適空間。

獨棟日式小木屋‧溫馨別墅
  打造獨棟的日式小木屋及氣派豪華的別墅,完全採用高級建材打造,為的就是要讓來
劍湖山華山旅遊渡假的客人擁有最舒適的住宿品質。

日式雙人房:
日式獨棟的小木屋,讓您與夥伴享受私人的休憩空間,小而精簡的環境,設備齊全,體驗最舒適雅致的閒情。

日式四人房:
具備兩張雙人床,碎花的床組套搭配精簡的雅致擺設,打造出溫馨的悠閒風情。

日式六人房:
家庭是六人套房,擁有三張大床,寬敞的床位讓您與家人一同感受齊聚的溫馨,同床共眠感情加溫了不少。

十人通鋪:
民宿也提供十人通鋪,採光佳,空間寬敞,視野寬闊,讓您與友人一同在此談天說地,回憶過去,在這樣的氛圍中特別感受到旅程中的美好。         

 到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