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來到劍湖山從馬路邊拐個彎即可進入家一般溫馨感覺的《望民宿》,五顏六色的豐富庭園,可回顧童年時光的鞦韆椅,眺望下的視野很鄉村,整體所營造出來的感覺,很棒!望日、望月、望星、望晨、忘憂…等非常用心佈置的房間各有著不同的特色,高級原木建材也讓房間內充滿了原木的香味,二樓陽台露天的賞景咖啡休閒區更讓您能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夜的美景,感受不同的休閒度假氣氛。如果你夢想擁有一棟別緻的小木屋,卻遲遲無法實現,《望民宿》能提早幫你圓夢。

望日:
採用歐風室內佈置,觀賞日出、這裡是最佳之處,而且窗外即可遠眺
劍湖山夜景及夜間的煙火,另有閣樓式的休憩空間。

望月:
充滿原木香味,內有電視、冰箱等設備,並有寬闊乾濕分離的衛浴及典雅高尚的佈置,搭配柔黃的光線,有如月光投射般的浪漫。

望星:
女孩夢幻般的公主式睡帳,及窗外的滿空星斗,陪你進入一夜好眠,另與望晨、忘憂為三房兩廳的大別墅,最適合團體或小家庭入住。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