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享受自然森林SPA
  位於
華山的天秀山莊民宿,離劍湖山只有五分鐘的行程,交通機能便利,擁有清新的空氣及遼闊的森林景觀,在此享受天然的森林浴,舒緩身心,釋放壓力。採木質建造的木屋,冬暖夏涼,四季皆宜,走進民宿皆可聞到淡淡木頭香氣,營造一個舒適住宿空間。

閃閃螢光‧觀賞螢火蟲
  每年四到六月期間,螢火蟲大部分都聚集在山莊旁的溪流附近或是山莊後方黃金瀑布,大批的螢火蟲聚集,是最天然的
生態教室。閃閃螢光佈滿整個眼野,浪漫迷人的氛圍,彷彿為您歌頌這假期的美好。

原木二人套房:
採用高級進口杉木建造的原木木屋,屋內充滿了大自然的氣味,窗外即可賞景,浪漫、清爽的佈置是情侶度假、出遊的最佳選擇。

原木溫馨四人套房:
最適合團體及全家出遊的環境,溫馨、寬敞的空間,隨處皆散發原木設備的香氣,真正讓心靈享受大自然森林SPA的享受。

親子四人通舖:
專位家庭出遊而設計規劃的親子四人通舖是採用高級進口杉木所鋪設的大面積地板,搭配高級床墊組,讓您與小孩能擁有更寬敞的遊戲空間。

親子三人套房:
儘管只有三人也貼心提供房型,一大一小床最適合給親子三人一同居住,柔和的溫馨裝潢,讓旅客與孩子培養家庭的天倫氣氛。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