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位於北港鎮中心地標「北港圓環」旁的金山商務旅館,是在地名譽悠久的合法旅館之一,三十多年來始終秉持對家鄉的關懷,以及提供外地遊客、香客北港住宿場所的信念,不斷精進進步,旅館內部提供二十餘間套房,且設有無線上網服務,方便商務旅客使用。此外在2008年底,金山旅館在一樓增設咖啡飲茶區,不論是在此閱覽報章、雜誌,喝午茶、聊天、討論、聚會都很事宜,加上鄰近的生活機能十分便利,不論是品嘗美味知名的北港小吃,或是前往在地方鼎立三百多年具有悠久歷史,同時也是台灣民眾重要信仰的北港朝天宮媽祖廟,也都很便利。

商務雙人套房:
舒適的
住宿空間,與衛浴設備和液晶電視螢幕,提供遊客一份清爽的住宿品質,不論是進香客,或是商務往來、出差洽公都很便利。

商務四人套房:
仿歐式
住宿環境的四人套房,由兩張雙人床組成,適合一群麻吉好友出遊,或是家庭式的遊客住宿,感受北港夜生活之美。

標準雙人套房:
簡潔、平價的設計方向,提供旅客補充體力、睡眠、休息的一個寧靜室內空間,搭配過夜的
旅遊行程,能更貼近、了解北港地區的風光特色。

標準四人套房:
金山商務
旅館成立以來,一直是北港住宿的重要資源,房間數約有22間,其中四人房佔有一半的數量,是家庭親子外出旅遊住宿的首選。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