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距離北港媽祖廟朝天宮,不到50公尺距離的笨港客棧,前身是北港老牌旅社之一的「國宮大旅社」,笨港客棧走過四十多年的歷史,往來的香客不計其數,甚至有將近八成顧客的回籠率,最主要就是客房乾淨、溫馨、服務良好,為了怕客人找不到路來北港,莊老闆也曾熱心的到嘉義高鐵站免費接駁,若是時間允許,甚至帶你參觀北港、認識北港。

  老闆夫妻兩人,很希望能讓大家多瞭解,這一個歷史文藝之都,所以總是親切熱心的招呼,每一位來到北港的遊客,讓他們感受到北港濃厚的人情味,這樣一個淳樸又可愛的地方就是「笨港客棧」。
 

溫馨家庭套房:
溫馨的室內燈光,消除您旅途中的疲憊,鄰近媽祖廟的優勢,讓你更加體會了解北港之美。

歐式浪漫套房:
打造歐式羅馬風格,以圓弧造型設計出寬闊的視覺效果,讓您感受不一樣的居住空間。

典雅商務套房:
不論您是來到北港旅遊、洽公,館內都有提供不一樣的房間格局,閒暇之虞還可以參觀北港朝陽、日落之美。

濃情甜蜜套房:
床頭櫃上相依偎的雙心,營造出甜蜜的氛圍,不過這可不是雙人情侶房喔,而是適合家庭、親朋好友的三人房規格。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