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品咖啡賞美景的休閒渡假勝地
  「關
華山休閒營區」位於古坑華山中心點電信局旁,佔地廣大規劃完善,以全方位的休閒考量,多元化服務項目,提供平價民宿、平價山產土雞、烤肉區、露營區、樹下泡茶區、KTV表演舞台、大型游泳池。不論遊客是兩人、全家、或公司團體出遊,為您精心規劃一日遊、二日遊深度旅遊行程。

特色三國咖啡雞 
  必來嘗嘗的好滋味獨家美味三國咖啡雞,以台灣咖啡、巴西咖啡、哥倫比亞咖啡三種咖啡料理而成,獨特的風味,是老饕們的最愛,品嚐過的人必回味無窮、念念不忘。

特色三國咖啡雞:
華山首創的『三國咖啡雞』是老闆以台灣、巴西、哥倫比亞,三種咖啡豆親自現煮的咖啡原汁所料理而成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忠實的顧客相當多,就有客人連續三年每個月都會前來品嘗。

華山
民宿
備有二人房、四人房、十人房的
民宿,採光佳、空間寬敞、價格又平價,又位在咖啡大街上,逛街相當方便,非常適合全家出遊或團體活動,住宿的好選擇。

山泉水游泳池:
精心建造專屬的游泳池還特別引用
華山當地的山泉水,冰涼清澈,讓您消暑又健身,〈夏天才有開放〉敬請見諒。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