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園檜木小木屋‧舒適住宿優質選

  南方園渡假山莊位於恆春鎮~關山墾丁的半山腰,一條小彎路為您揭開不同新視界──歐式庭園檜木屋。山莊木屋皆由加拿大進口北美檜木WRC,為您打造獨棟檜木屋、獨立停車位,2000多坪優雅的庭園綠草地,坐在露台上喝著咖啡,享受清新空氣,遠山綠野及龍巒潭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令人心境開闊。夜的寧靜與美麗的星空,屋內優雅舒適的佈置與柔軟的床,邀您享受檜木芬多精的SPA有如沐浴在森林裡伴您入眠!歡迎您來南方園,讓您忘卻塵囂、洗滌心靈,享受難忘的墾丁假期

庭園山景六人房:
溫馨舒適的佈置,挑高的格局,相當寬敞,屋前的觀景露台還提供休閒桌椅,不論是泡茶、聊天都能給予您一份心境上的自在滿足。

檜木VIP四人房:
木屋內外皆實木打造,打開房門濃郁的檜木香,隨即撲鼻而來,讓您有如徜徉在森林裡,入夜於檜木桶泡澡,洗滌一身的疲憊,享受寧靜的夜晚,讓檜木芬多精為您放鬆身心,一夜好眠!

檜木四人房:
優雅大方的擺設,屋內木質的觸感與芳香,舒適的空間為您解除旅途的疲憊。


墾丁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墾丁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峇里渡假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