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以下行程希望你會喜歡喔:)


第一站:小杜包子 (紅到不行的小杜包子,既然都到墾丁了,不訪就騎車到恆春嘗嘗這必吃的美食吧!PS:10點才有出爐喔)


第二站:龍鑾潭 (現在這個季節到龍鑾潭,可以見許多來自西伯利亞、中國大陸、日本等寒帶地區南飛的候鳥在此停留過冬。根據歷年來的調查,龍鑾潭區域的鳥種達200種以上,其中以候鳥居多,佔了70%以上。鳳頭潛鴨(澤鳧)目前是龍鑾潭最大的度冬雁鴨族群,每年穩定族群數量約在1000~1400隻左右。墾丁龍鑾潭墾丁國家公園 的特別景觀區;也是著名的恆春八景之ㄧ。)


第三站:後壁湖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鮮魚美食。墾丁後壁湖漁港位於墾丁大光地區,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墾丁後壁湖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並可在後壁湖進行多項水上活動,後壁湖是來墾丁不可錯過的渡假勝地!)


第四站:白沙灣貓鼻頭 (飽餐一頓後可以後白沙灣散散步,帶點寒意的冬天最適合走在南台灣的沙灘上曬曬太陽。白沙灣擁有一片的潔白砂島而得名。細白的砂粒,在陽光的輝映下,盈潔可人,可媲美南灣海灘。墾丁貓鼻頭位於恆春半島西南頂端,為恆春半島向巴士海峽延伸而出的突出點,因有一珊瑚礁岩其外形狀如蹲伏的貓,故得名為「貓鼻頭」。貓鼻頭受海蝕、風化的影響特別大,而有海蝕礁柱、層間洞穴、崩崖、海蝕壼穴等奇特景觀,成為墾丁著名地標之一。)


最後一站:墾丁大街 (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素有南台灣的西門町之稱,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海灘鞋、海灘短褲、各式T恤、洋裝、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商品等,應有盡有,在這裡也可以看到由世界各地來台灣旅遊墾丁大街上穿梭的遊客們。墾丁大街夜市五花八門的必嚐在地美食與有趣遊戲,及墾丁大街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墾丁的夜真的不夜,來墾丁旅遊時,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