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深山亞都渡假會館』坐落於太麻里金針山海拔1000公尺處,當初園主想圓一個夢,夢想有一天能離群索居、歸隱深山,在機緣時下來到金針山,即為環境動容,無法言表深刻又驚愛的心情,毅然放棄都市生活,放下一切,從此定居下來享受深山的幽靜、清新。

  愛戀在1000公尺的相約,深山亞都得天獨厚的環境從觀海亭可觀賞『日出』從太平洋海面緩緩升起,四季變化的花海令人著迷,起霧的午後,山嵐從眼前飄過,讓人彷彿踩在雲端,當夜晚來臨時一輪明月又從海平面升起『月升』的畫面叫人永生難忘,自在人生、享受生活,就從這裡開始吧…

觀星、山景客房:
深山亞都以日式建築打造了二人觀星客房及四人山景客房,每間客房都正對著遠方疊疊翠翠的青山,午後時分,漫漫山嵐穿越山峰、雲霧坐擁於天地間,而當夜幕來臨,天空繁星點點為您訴說著這裡的歲月。

Villa蜜月套房:
這是由露營車改裝的Villa蜜月套房,可以讓您以最親近自然的方式徹底的放鬆,慵懶的躺在床上即可欣賞窗外雲霧飄渺的山嵐美景,加上露天獨立式的賞景SPA池,讓您更增添浪漫氣息。

深層板岩礦泉水SPA:
海拔1000公尺的深層板岩礦泉水是『深山亞都』得天獨厚的水源,特別為愛與大自然親近的您準備了Villa的泉水SPA池,讓您在天地為幕之下及雲霧飄渺之間,享受露天泡澡的樂趣。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