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邂逅台東.譜出旅人旋律

  名為五線譜的
台東市區民宿,有許多可愛音符住在裡頭,時而豪邁奔放,有時又慵懶隨興,像是每一段旅人與台東的邂逅,都編織出獨特而動人的美妙旋律。

一流品質.廣受旅客好評

  五線譜
民宿位於台東市文昌路上,歐風的房間內裝高貴典雅、採光良好。民宿內從地板、傢俱到床組,全都相當講究,讓旅客享受最舒適的休息品質,加上民宿主人待人親切、價格平實,廣受入住旅客好評。

庭園雙人套房:
全新裝潢過的庭園雙人套房,除房間外,還擁有個人原木陽台及獨立衛浴空間,適合度假小倆口的質感旅行。

和風四人套房:
和風四人套房房內空間簡單、舒適,選用高級床組給您最舒適的睡眠品質,要睡得好又花得少,平價的和風很適合您。

親子四人套房:
全新裝潢後的親子四人套房,是五線譜雙人房+溫馨房的組合,互通的房間帶上門後又成兩個獨立空間,親密又保有隱私。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