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位在台東關山鎮親水公園附近有一棟房子會呼吸的民宿『宜客休閒山莊』,建築採用的建材與施工都是以天然原木打造,並以挑高空間設計,形成一種『冬暖夏涼』的舒適住宿環境,它的結構使得房間內自然通風排氣,使溼氣、穢氣不在房間中駐留,這樣的房子住起來格外的舒適,且讓人住的更健康。

  如果您來到
關山應該來這裡住住,除了房間充滿著芬多精以外,您還可以騎著單車暢遊關山的田園小徑,12公里的環鎮自行車道、親水公園,除了能讓您大口大口呼吸著台東的純淨空氣,悠閒愜意的欣賞田園青山美景。

舒適環境:
兩張雙人大床,清新的木質地板符合了多暖夏涼的機能,一應俱全的設備,更是能讓旅客倍感溫馨感受。

四人套房:
全新建造的宜客四人套房,不但空間寬敞,採光佳,通風良好,且老闆還貼心的加裝了泡棉安全地板,讓攜帶小孩
住宿時能非常安全,屋外的賞景咖啡平台,視野超棒喔。

小木屋六人套房:
這是一棟會呼吸的房間,挑高的設計、多處的大型窗、不但冬暖夏涼,超大的空間,加上原木地板,讓全家人可在此隨處席地而坐,是全家出遊最佳的選擇。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