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台東民宿推薦.台東卑南民宿

  坐落於泰安的山邊,向陽山渡假山莊充滿山林的靜謐綠意。院內有著大片庭園造景,獨棟建物空間寬敞、採光明亮,相當舒適。原木搭建的房間充滿檜木香氣,度假木屋風情迷人。

數百件木雕收藏.有緣人欣賞

  向陽山主人收藏了數百件木雕作品,像是原住民手工自製桌椅、雄鷹雕像及木製古物等,提供有緣住客欣賞。私房
景點.行家帶頭:本身就很喜歡旅遊的主人黃明志,最愛帶著遊客趴趴走,提供客製化遊程,帶您到台東境內探險尋夢,玩出屬於自己的台東故事。

VIP四人房.田園都會風格(206):
充滿都會
住宿風格的VIP四人套房,窗外就是盎然綠意,田園意境芬芳。打開天窗,夜晚數星星、賞月景,融合城市與自然氛圍。(房號206)

VIP六人房.樓中樓房型(203):
樓中樓房型的VIP六人套房,原木風格強烈。三大床的擺置讓適合團體出遊,是學生旅行或親子活動的
住宿最佳選擇。(房號203)

木造空間.木雕收藏:
民宿主人喜愛木頭製品,除了木造住宿空間外,還收藏數百件木雕作品,像是原住民手工自製桌椅、雄鷹雕像及木製古物等,提供住客欣賞之餘,也為整體空間營造出美感,貼近大地氛圍。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