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清明之後,天氣將開始會悶熱,午後也常會出現陣雨,有時候也會沒有食慾,除了吃點酸辣的泰式佳餚之外,美味的涼麵另一個好的選擇。

位在桃園龍岡地區的泰北美斯樂餐廳,除了有著美味的米干、米線等滇泰料理,還有著各式雲南風味小吃佳餚,經典風味可都都讓品嚐過的饕客讚不絕口!

在炎熱的天氣,餐廳更推出擺夷口味的涼麵、米涼粉、乾拌麵,經典雲南口味再些許調整成台灣人口味,爽口不油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相當個順口。

此外,就連米涼粉、乾拌麵等,也都是經營者自行研發料理,可是外面沒有的口味,更是其它地方品嚐不到的美味!(圖/桃園泰北美斯樂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