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在台東海三仙台與八仙洞之間有一處彷彿小農場的「風車民宿」,這裡佔地約有2~3公頃,日式別墅的建築,倚靠著海岸山脈,前有池塘、旁有小草原,並且面向浩瀚的太平洋,主人黃大哥原是碾米廠老闆,退休後將米場改為住宿的空間,原本只提供給親戚朋友來訪時住宿,如今要將這些美景與大家分享。

  風車
民宿鄰近海邊,附近景觀兼具山海之美,園區內除了住宿的空間外,還有鯉魚池、蓮花池、釣魚池,可讓您享受賞花、賞魚、釣魚的樂趣,另外更畜養了梅花鹿、麝香豬、火雞、小白兔、山羊、土雞、小狗、白鵝…等多種的可愛小動物與您互動。

舒適套房:
採挑高寬敞不擁擠的設計,打造出獨立的二人、四人套房
住宿空間,有舒適的床組、桌椅、有線頻道電視、冷氣、吊扇、獨立衛浴、寬頻上網…等設備,讓您在東海岸也能享受先進的設備。

日式獨棟挑高
住宿
倚靠著海岸山脈、面向著東岸太平洋,以日式建築的方式建置二人、四人的獨棟挑高
住宿空間,門外還有停車位及草坪,可讓您在這裡席地而坐欣賞山嵐美景,享受與大自然更親近的渡假心情。

白桑安海灘:
民宿門口沿著台11線步行約200公尺就可以抵達玉長公路出口處的「白桑安海灘」,蔚藍的海水、沙灘上佈滿了藍寶石、白玉髓…等多種的寶石,讓您可一邊玩水、一邊享受檢寶的樂趣。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