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生活旅行.回憶美麗詩章

  旅行是一種生活的調劑,能夠沉澱心靈,好好傾聽自己內心深處所傳達出來的聲音,感受很久沒有過的平靜與自在;旅行同時也是創造彼此回憶的美麗詩章,大聲唱出屬於自己的青春樂曲。

台東民宿.遇見歐風浪漫

  位於
台東市興盛路上的采風民宿,提供優質又典雅的住宿環境,讓您在旅行中的歇腳處,能夠放鬆身心的疲勞,還能體驗到不同於山水景色的歐式風格,主人們的親切招待更增添這段旅行的色彩。

采風四人套房:
采風四人套房空間寬敞,典雅舒適的氛圍讓您的旅行歇腳處充滿渡假氣息,享受純粹的放鬆。

溫馨四人和室:
溫馨四人和室相當適合一群同學出遊的
住宿,彼此緊靠著嘻笑打鬧,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遇見浪漫歐風:
淡黃色燈光映照在純白床罩上,入住采風有如遇見浪漫歐風,像個小公主般的賴床也不為過。

公共空間使用:
走進采風大門,寬敞明亮的空間給人感覺相當舒適,客廳裡的古典沙發椅相當具有異國情調。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