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遇見PASA 放逐自我

  如果你,渴望無人悠哉的海岸、幽靜隱密的山林,讓自己悄悄失蹤…,在某個遙遠的地方,…在樹蔭下乘涼、發呆遐想、放空一切,找回自在和悠閒,在悠遊中讓心靈平靜,遠離城市,到
台東山林海岸間,尋找PASA空間。

慢走漫遊 悠哉樂活

  來到位於都蘭的PASA空間,其悠哉樂活的自在氛圍,帶領您進入慢走漫遊的
旅遊概念,發現台灣東海岸的魅力風情。海洋意象:PASA海岸空間的庭園,處處都是生活的驚喜,以熱帶植栽和漂流木為素材的創作意象,營造出舒適自在的渡假氛圍。二樓房間視野將都蘭灣海景納入眼簾,徜徉在碧海藍天東海岸。

山居歲月:
來到PASA農舍,主人DIY設計的漂流木空間,讓您感受自我放逐在山林間的自然粗曠,透過溫馨的燈光沉浸在農舍的質樸中,享受山居歲月的悠哉慢活風情。

PASA農舍:
改造老厝,保留墾荒老農舍的質樸外觀風格,融入PASA主人的房間空間創意,調合木石磚新舊材質美感,展現老厝新風貌的魅力,體驗現代山居歲月的迷人風情。

PASA主人:
PASA主人1997年退隱
台東鄉間,落腳都蘭山中農舍,尋找山居歲月的新人生。

從廚房、農舍到海岸,他在三個地方營造不同風格的庭園美感,慢慢建構PASA空間的悠遊意象,呈現慢走漫遊的生活概念。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