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您想不想探訪近幾年知名八點檔連續劇「慈濟小鎮大醫師」、「幸福派出所」拍攝場景的關山鎮,來一趟「吉軒民宿」,女主人曾太太可讓您了解這些場景的點點滴滴。

  曾太太是
關山鎮民權路經營三十幾年「皇后理髪廳」的老闆娘,從公務人員到一般的學生有很多都是她的老主顧也是老朋友,為了讓這些老朋友回到關山能有地方落腳,因此開設了吉軒民宿,希望更多的老朋友能回來聚聚。

  來到吉軒,有很多私房
景點可讓您暢遊關山,古早的警察宿舍、史蹟文物館、崁頂溯溪踏青、登山、採果、美食、自行車巡禮…等,絕對能滿足您最深度的旅程。

雙人套房:
這裡的雙人套房擁有兩大床、冷氣、液晶電視、專屬化妝台及專屬衛浴設備,搭配著柔和的燈光,營造出溫馨的感覺,不受干擾的空間讓您睡的更舒服自在。

四人套房:
空間寬敞的四人套房,擁有兩大床、冷氣、液晶電視及專屬的衛浴設備,圓弧型的觀景窗可讓您欣賞多角度的窗外美景,原木打造的地板,更可讓小朋友在此席地玩耍。

交誼客廳:
一樓的大客廳擺設了大沙發、泡茶組、液晶電視及辦公桌,您不必太拘束,就把它當成自己家一樣的輕鬆自在,與同住屋簷下的住客一起話家常,一起泡茶聊天。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