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來到台東知本溫泉區的紅綠燈下經常會看到有人向遊客招手喊著「住飯店嗎?」長久下來已經變成知本溫泉的另一個特色,就因為這裡的住宿泡湯都比較便宜,有很多喜歡撿便宜的遊客往往都會來這裡找范小姐洽詢,為了方便老顧客訂房如今成立了『住范店』。

  『住范店』顧名思義就是邀請您來住在范小姐的家,這裡擁有室內
溫泉、露天溫泉、SPA泳池可滿足您泡湯的需求,另外還提供不一樣的主題彩繪套房,讓您感受台東的熱情,還特聘第一管家「阿庭」及第二管家「阿D仔」在紅綠燈下的茅草屋另類櫃檯迎接您的到來,為您做最熱忱的服務。

豐年祭:
非常另類的
溫泉客房,當您進入客房內會被牆上彩繪的圖案深深吸引,這就是第一管家〈阿庭〉的傑作,豐年祭是代表台東每年最大的盛事,活潑生動的圖騰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覺身處在豐年祭的感受。

東海岸飛魚季:
這裡的每一間套房都擁有一個主題,除了豐年祭以外,還有毛蟹的故鄉、飛魚季、
初鹿牧場…等多種的彩繪圖騰,每一個主題都與台東有著密切的關係,好多的主題套房就等著您來一一欣賞。

SPA
溫泉
知本溫泉又稱為「美人湯」,來這裡住宿除了套房內提供溫泉以外,在戶外還有兩池大型的溫泉SPA,可讓您在這裡享受露天泡湯的樂趣。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