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知本」是全國最富盛名的遊覽勝地之一,擁有峽谷、溫泉、露營地、森林遊樂區等據點,是多元化的風景區,加上風景區設備良好,總是吸引遊客在此落腳泡溫泉

  「名泉
旅遊山莊」位在知本森林遊樂區前方三十公尺處,距離市區僅需15分鐘路程,這裡擁有群山環抱的天然環境,一眼望去懸崖峭壁,令人嘆為觀止,露天泡湯池,讓您如同泡野溪溫泉般的感受。山莊經營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擁有優雅舒適的渡假小木屋和豪華典雅的套房,平價、樸實、又充滿人情味的溫泉山莊是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甜蜜二人房:
每間房客內都有提供電視、冷氣、
溫泉水及山泉水,水源充足水質純淨,因此舒適、雅致的室內空間,會讓您有輕鬆、自在的氣氛,好像是在自己家中自在般的感覺,「名泉山莊」歡迎您!

溫馨四人房:
夜晚的「名泉山莊」,亦有著不同的
泡湯感受,讓遊客能在好山好水的環境裡度過悠閒自在的夜晚,而乾淨、舒適、簡潔的四人套房,加上寬敞的空間設計,是您家庭親子間或朋友一同出遊的絕佳選擇好地方。

合家歡六人房:
山莊備有各式精緻套房、單人套房、雙人套房、十人團體套房等五十間,以及齊全的
住宿設施、親切的服務,更讓您享有高品質的住宿體驗,「名泉山莊」就是您在知本的家,誠摯的歡迎大家回來作客!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