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關山親山農園民宿坐落於花東縱谷的台九線上,是一處可讓您放慢腳步享受田野山林綠意的住宿空間,這裡的房間處處充滿著卡通人物的蹤跡,庭院裡遼闊的視野是最佳觀星平台,自然蟲鳴的交響樂悅耳的伴您入睡,可讓您盡情放鬆,享受田園渡假的樂趣。親山農園民宿不但鄰近關山火車站、關山親水公園、環鎮自行車道,且距離自家的農園也僅需三分鐘的車程,主人還會提供免費的民宿自行車讓您暢遊關山鎮的沿途風光,並且來到廣大的農園不但可以採草莓、吃冰棒、還能體驗製米的過程,想要擁有最豐富的關山之旅,來到親山農園民宿可讓您玩得盡興。

原味房:
原味房內擁有寬敞的空間,還有齊全的設施,而且這裡還特別採用純手工拉製的蠶絲被,不但輕盈且冬暖夏涼。讓住過的朋友都說讚!

九齡二人復古套房:
九齡房內是以八腳床〈紅眠床〉簾帳、液晶電視…等系列設備佈置的房間,擁有古典浪漫的空間,可讓您享受不一樣的住宿感覺。

自製草莓醬:
親山農園民宿擁有自己的草莓園,多年來也自己生產草莓醬,所有的草莓醬都是採用現採新鮮的草莓製作,可讓您吃的到整顆草莓的滋味。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