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美式料理美食 中原特色餐廳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的David’s Diner美式料理餐廳,鄰近於中原大學,提供了種類多樣且豐富的美式餐點,經營者David對於美式餐點相當的有研究及興趣,嚴格挑選著新鮮的食材及堅持著美食料理的細節,讓顧客品嚐到美式料理的美味。

明亮環境氛圍 三五好友歡笑天地

  此外,有別於一般美式
餐廳昏暗的環境,在David’s Diner有著乾淨明亮的環境氛圍,提供一個輕鬆自在的用餐空間,希望讓來店的顧客能夠與三五好友在無壓力的空間下能開心的談天說地。

獨特 辣味牛肉起司酥餅:
外酥內軟的起司酥餅,是將薄餅用煎的方式包裹著多樣的配料,像是牛肉、起司、生菜等,再搭配自行調製的酸乳酪醬,清爽風味與獨特口感,讓人一口咬下大大的滿足。

傳統 經典雞肉法士達:
法士達可是墨西哥人常吃的家常菜,以特製的墨西哥麵餅包裹酪梨醬、起司、酸乳酪、墨西哥番茄辣醬,捲成春捲的模樣,大口大口食用,而David\'s Diner更搭配西班牙式紅飯,提升口感之外,更具飽足感。






風味 雞肉凱薩沙拉:
新鮮羅曼生菜及多樣蔬食製作而成的生菜沙拉,搭配著只以黑胡椒提升雞肉本身甜味的現烤雞肉,輕食風味有著層次豐富的口感,再加上主廚自行調配的凱薩醬,美味的雞肉凱薩沙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