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中壢壽喜燒 日式風味美食餐廳

  位於中壢市中美路2段的一番地壽喜燒中壢旗艦店,日式風味壽喜燒是以壽喜燒醬汁烹煮食材,以不喝湯的方式品嚐,而有「湯之燒肉」之稱,所以壽喜燒的美味,肉品與壽喜醬汁更是一大關鍵點。

頂級肉品無限供應 多樣食材吃到飽

  有著日式時尚風格環境的一番地壽喜燒,堅持提供新鮮美味的食材,不論是美國牛肉最高級Prime等級牛肉、台灣精選梅花豬肉、各式新鮮蔬菜配料等,都是為了要讓饕客吃的精巧又美味,而自製調配的壽喜醬不甜不鹹,更是讓人品嚐後不會口乾舌燥。

堅持美味與好品質:
一番地日式壽喜燒中壢旗艦店,沿襲
桃園總店一貫的作風,堅持美味與品質不打折,提供給顧客的食材講究新鮮風味,並且有著特色風格的環境空間,讓人在品嚐美食是輕鬆無壓力。

自製風味壽喜醬汁:
自行調製的一番地壽喜燒醬汁,久煮後不會太甜與太鹹,在煮之前也可以先放入洋蔥及鮮蔬提味,搭配頂級肉品川燙幾秒,夾起入口,讓人可以品嚐到肉的鮮嫩與甜味,獨特美味讓人回味。

美國最高等級牛肉:
一番地日式壽喜燒堅持提供新鮮美味食材,其中牛肉更是提供美國等級最高級(Prime級)牛肉,希望讓來店品嚐壽喜燒的饕客們,不只能夠吃得飽足感之外,還要能吃得好品質與吃得精巧!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