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台灣唯一‧南非美食

  入口,兩排成蔭的檳榔椰,是南非美食小屋的迎賓衛兵;拾梯而上,進入餐坊,所見的原野油畫、木雕藝品、狩獵標本則是小屋精心設計的原始風情;儘管小屋佈置已完全植入南非特色,不過曾在南非久居的老闆可不因此滿意,對使用的食材、香料更是堅持,非南非原裝進口,一律說NO!

殖民背景‧大南非料理

  南非
美食小屋對材料的絕對要求態度,使每一道料理都充滿濃濃異國風味,也將南非特有的殖民背景,當時,殖民國和本地飲食文化衝擊、融合的結果,透過料理,發揮得淋漓盡致。

南非古荷蘭燉肉:
歷史超過300年,被南非尊為國宴菜的「古荷蘭燉肉」,不僅歷史背景特殊,就連作法也很講究,在白酒、南非香料、高麗菜或萵苣三大材料,加上肉塊入鍋之後,完全不加一滴水,慢火燉煮5小時以上的湯頭就是鮮美!

南非英式炸銀魚排:
南非特有魚產~深海銀魚,出沒海域深達700米,南非
美食小屋以酥炸料理將深海銀魚肉質結實、滋味鮮甜的精華緊緊鎖住,佐以素有南非國寶美稱的果肉醋醬,滋味酸甜果肉醋醬搭配鮮美多汁的魚肉,口感就是合拍!





南非西班牙香燜魚飯:
鮑魚精熬湯汁、培根、南非香料與生米浸泡一起,灑入鬱金香粉後,直接烤熟至米飯出現鍋巴,一道原汁原味的南非西班牙香燜魚飯才算大功告成!外觀看似簡單的料理,因為融入了多種食材香的緣故,讓人光是吃飯就很美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