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1956邱彭毓和女士創立大黑松牛軋糖,1983邱義榮先生與夫人曾翠娜女士共同推出小倆口喜餅,並將大黑松及小倆口合而為一,讓牛軋糖與喜餅共同為很多人留下甜蜜的記憶。

  藍色的天空、繽紛的花朵、紫色的窗欞、白漆的屋牆、綠野般的玫瑰花園,構築出一幅幸福甜蜜的風情畫。情侶們可以一起享用美麗的夕陽,數著天上的星星,對看彼此深愛的人。

  挽手在皇宮前留下甜蜜倩影、穿上新娘服及新郎裝在愛情城堡留下永久的回憶、敲響愛情閣樓浪漫的鐘聲、在花園教堂前許下永久的承諾、在
愛情故事館讓所有親朋好友一起見證彼此的幸福。

愛情故事城堡:
愛情故事館中的愛情城堡是一座特別規劃建造的城堡,分成兩樓,一樓的內部是一處可以兩人一起留下極富情調的空間,在二樓的頂上掛著一座鐘,這裏將是一處展現羅曼蒂克的場所,正由館長設計活動內容中,使用前需預約。

愛情故事屋:
愛情故事館是一處以愛情為主題的博物館,這裏面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愛情故事相關資料,以油畫為主呈現歷史上有名的愛情故事,包括拿破崙與約瑟芬、摩納哥國王雷尼爾與葛莉絲、溫莎公爵與辛普森、羅蜜歐與朱麗葉等。



各式喜餅列車:
愛情故事館另有一處以喜餅列車所帶出的喜餅展示空間,區分成幾個主要的區塊,如城堡區、火車區、立架區、紀念品區、產品說明區等,除了遊客可以自己參觀選購之外,愛情故事館可以提供建議,讓客人得到最實惠的產品。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