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美食餐廳 茂園特色宴會廳

  位於平鎮市的茂園和漢
美食館,鄰近中壢及交流道,交通相當的便利,餐廳不只有著多樣的美食料理之外,行政主廚胡志苗師傅也不斷的研究創新,料理出各式創意的風味美食,總是讓饕客們品嚐後都讚不絕口。

歐式氛圍宴會廳 獨特環境更是
桃園罕見

  除了有著多樣
美食之外,環境氛圍也是十分的獨特,有著美式街景環境、歐式戶外庭園或是華麗風格的宴會廳等,更是讓許多新人們相當的喜愛,不論是婚禮宴會、春酒尾牙等,可都讓主人家相當的體面大方!

創意料理.超精緻呈現:
桃園茂園和漢美食館除了有著美味的料理之外,也提供許多特色的創意料理,改變美食原來所呈現的料理方式,用不一樣的料理手法,將食材本身的滋味呈現不一樣的口感與風味。

藍帶主廚.胡志苗師傅:
茂園
餐廳行政主廚胡志苗師傅,擅長於川菜、粵菜等中式料理,也因為胡師傅的手藝料理出美味的料理,也曾被許多國家元首級的知名飯店邀約擔任飯店主廚,料理給國家元首來品嚐!

茂園本館.簡約的環境:
在茂園本館的用餐環境以日式簡約大方為主軸,兩層樓的建物,不論是一般家庭用餐、聚會都相當的適合,值得一提的是,在
餐廳裡更可以直接看到日式料理及燒臘區的師傅,用心處理的過程。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