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中壢火烤兩吃餐廳 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位於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的極東燒肉,提供有燒肉碳烤與鴛鴦火鍋,讓人可以吃到燒肉也能品嚐到鍋物,且多樣新鮮食材採無限量供應,讓饕客能夠吃飽飽。另外,還提供有多樣化的冷盤區、熟食區、甜點區與冰品區,滿足饕客的味蕾。

極佳的用餐空間 慶生聚會都適合

  極東燒肉有著獨特的氛圍環境和廣大的空間,讓人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品嚐著
美食,也能夠與好友談天說地開心的烤著肉,團體聚餐、慶生也相當的適合,並且有著特約停車場,讓人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無煙燒肉 品嚐美味:
極東燒肉使用的是無煙燒烤器具,並且提供有多樣豐富的新鮮食材,讓來店的饕客能夠品嚐到各式風味燒烤,不論是沙朗牛排、骰子牛肉、柳葉魚、辣大腸等,在店裡都能夠品嚐得到。

鴛鴦鍋物 5種湯頭:
一邊品嚐著燒肉一邊配著熱騰騰的湯品可是最對味,店裡提供鍋物的湯頭有海鮮、味噌、泡菜、麻辣及養生藥膳等5種,都能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也有各式火鍋料及食材可以來料理。

特製醬料 絕佳風味:
燒肉除了要食材要新鮮之外,沾醬料也是相當重要,提供三種特製的醬料,所搭配品嚐的食材也不同,包括白色的海鮮沾醬、黑色的蔬菜沾醬及紅色的燒肉沾醬,各種沾醬可是提升食材的風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