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特色美食餐廳 異國創意料理

  位於
桃園市民生路上的A1義式料理美食餐廳,不僅有著各式風味的異國創意美食料理之外,在環境空間的設計也相當的用心,有著歐式氛圍的用餐環境,讓顧客在享受美食之餘,更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感受。

義式
美食料理 獨特口感手工比薩

  經營者不只對於環境的要求,在餐點上更是注重,聘請經驗老道且專業的師傅,選用新鮮食材用心料理,其中像是招牌的義式手工比薩,不只外皮Q餡料多之外,還分有圓形、半月形、四方形比薩,不同形狀更有著不同的口感與風味。

獨特.四方形披薩:
四方形比薩可是
義大利相當獨特的披薩,A1義式料理餐廳除了搭配不同食材有著多樣口味之外,傳統四方形披薩中間一定還會打一個雞蛋,整體品嚐起來多重風味與口感可是相當推薦。

美味.義式千層麵:
利用麵皮、起司、肉醬三種食材層層疊起製作而成的千層麵,有著相當豐富的美味口感,再搭配香濃的起司以焗烤的方式製作,牽絲的風味與多層次的口感,可是讓人品嚐後總是回味再三。






頂級.海膽
義大利麵:
不只要求好品質之,A1義式料理
餐廳在食材的挑選上也相當用心,選用新鮮的海膽,再利用蟹肉等多樣海鮮食材搭配白醬料理,讓義大利麵呈現出鮮美滋味,濃郁的新鮮風味讓人品嚐後總是難以忘懷。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