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鄰近交通幹道 城市花園別有洞天

  位於桃園縣大園鄉的良祝苗圃,鄰近台15線西濱公路,進到良祝苗圃時,可以看到一片遼闊綠意,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良祝苗圃與鄰近高樓大廈並列的畫面,讓人感受到城市花園的獨特意涵!

親子互動空間 增進情誼貼近距離

  佔地近1500坪的良祝苗圃,除餐廳用餐區之外,其餘空間皆採開放式,不只有著大片綠地,還有兒童遊戲區與室內玩樂區,是一處適合親子家庭一同遊樂的場所,提供更多的親子家庭能夠有更多互動空間及增進親情的地方!

親子餐廳‧家長首推:
良祝苗圃之所以能夠擁有許多家長的青睞,不辭辛勞,從全台各地遠道而來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經營者用心的為孩童設計了活動的空間氛圍及安全性,當然是放心的讓家中寶貝在園區自在的玩耍。

親子同樂‧增進情誼:
為了給來園區親子有最好的互動娛樂環境,特別在園區裡規劃了兒童遊戲區,包含有盪鞦韆、溜滑梯、搖搖馬等遊樂器材,還有提供有小足球場及小籃球場,讓親子間盡情享受多樣化的玩樂天堂!

小人翁獨享‧兒童套餐:
良祝苗圃貼心提供的兒童套餐,包含有肉醬義大利麵、雞腿、薯條、雞塊等小朋友喜愛的食物,滿足小朋友的胃蕾,另外更貼心準備了兒童專用餐具,讓他們能夠自己品嚐著美食餐點!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