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翌軒田園‧阿昌伯美食屋‧桃園觀音客家料理

  桃園縣觀音鄉是著名客家庄,由客家鄉親黃承昌所開設的翌軒田園又稱阿昌伯美食屋,為了推廣客家美食文化,翌軒田園以客家料理為主軸,值得一提的是,秉持庄腳人好客的經營理念,翌軒田園的菜餚保證是大碗又滿意!

單車友善店家‧加水打氣‧歡迎來觀音騎車兜風

  走鄉村風格的翌軒田園除人情味十足的懷舊美食,園區也規劃了焢窯烤肉區,要讓大朋友回味、小朋友體驗鄉村BBQ樂趣!此外,好客的阿昌伯也歡迎車友將翌軒田園當作自己家,加水、打氣、休憩皆可!

客家經典‧小吃桌菜:
阿昌伯是土生土長的客家鄉親,基於傳承客家文化的使命感,餐廳專賣客家傳統料理,舉凡客家油雞、菜脯蛋、客家燜筍、薑絲大腸、韭菜鵝腸、鹹豬肉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客家菜,這裡通通吃得到!小吃、桌菜都有專屬菜單!

福菜肉片湯‧湯醇肉Q:
福菜別名覆菜,是指酸菜經鹽漬、日曬等過程而成,因此,福菜本身帶有鹹香風味,將福菜與三層肉片一同烹煮的福菜肉片湯,福菜鹹香與豬肉鮮味充分融入湯頭的口感可用湯鮮味美來形容!難怪榮登阿昌伯美食屋的人氣料理!




客家小炒‧真材實料:
列舉客家經典料理,客家小炒一定榜上有名!客家小炒三大元素為三層肉、乾魷魚與青蔥,為了讓大家藉由飲食進而愛上客家菜,店內客家小炒三大食材主角可是真材食料上場,塊塊大而美,每吃一口就可以感受阿昌伯的誠意!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