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歐式花園 獨特的用餐氛圍

  位在
桃園縣觀音鄉的金湖岸花園餐廳,以歐式花園為主題,走進園區後,各式的花草樹木總讓人目不轉睛,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同的季節來到金湖岸,都會讓人有著不同的環境氛圍與感受!

美味餐點 種類豐富多樣

  金湖岸提供了各式各樣美味的餐點,不論是套餐、
義大利麵、焗烤、簡餐或是素食餐等,強調的都是美味、新鮮與品質,希望帶給饕客一種全新的味蕾感受。

庭園氛圍 悠閒空間:
金湖岸花園
餐廳為一棟兩層樓建物,空間寬敞,一樓可容納70人、二樓50人,設有舞台區、會議包廂,適合不同人數的團體當作商務會議、喜慶宴會、生日派對、團體聚餐等場地,配合團體用餐,餐廳也提供自助餐服務!

美味套餐 多樣豐富:
金湖岸咖啡農場提供有多樣美味的套餐,像是獨特風味的香檳芥末豬肋排、招牌的德國豬腳與美味的挪威楊梅香鮭魚都是不可錯過的
美食料理,此外另外還附有沙拉、餐包、湯品、飲品與甜點,品嚐完可相當具有飽足感。


特色簡餐 超值美味:
除了提供各式主餐、
義大利麵之外,金湖岸還提供有各式特色的簡餐,包含了桔汁香酥雞腿、雲南椒麻雞、梅汁香酥無骨雞排與招牌客家鹹豬肉佐楊梅醋,每樣可都有著別處品嚐不到的風味。此外,還會隨餐附贈美味的客家手工麻糬喔!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