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說到印象派大師莫內的著名畫作-日本橋,相信,許多民眾都不陌生!以此名畫當作園區設計藍圖的「莫內的花園」位於桃園縣觀音鄉,走進園區,立刻被那熟悉的木橋造景、蓮花美池等景象所吸引!「莫內的花園」主人獨鐘莫內畫作,為了呈現大師名畫級的優雅景致,建設園區時,特別參考名畫-日本橋,從單純地種植蓮花到擴充木橋等硬體設施,主人花費了4年時間與心力。想要感受莫內大師名畫級的創意景觀嗎? 不妨找個時間,來一趟莫內的花園,品嚐健康蔬食料理,品味香醇咖啡或清新花草茶,靜靜觀賞美景或漫步賞花的休閒心境,怡然自得!

蔬食餐點‧健康養生:
用心打造優雅環境,「莫內的花園」經營者進而推廣健康蔬食的養生觀念。順應大自然生長萬物的智慧,「莫內的花園」使用季節蔬果,烹調健康蔬食餐點,透過主廚巧手,以創意異國料理方式呈現色香味俱全的蔬食風味餐。

鄰湖而坐‧沁涼宜人:
以莫內著名畫作「日本橋」為藍圖所打造的庭園美景,總讓遊客留連忘返,湖畔雅座是許多人的指定座位,可就近欣賞睡蓮池、娃娃蓮池、水生植物區、歐式花園、果園等景觀,當帶有湖面水氣的涼風吹來,最是愜意。

創意巧手‧花園造景:
進入園區,放眼望去的草木、涼亭、木藝,甚至是土鵝都是「莫內的花園」經營者夫婦一手打造及飼養的。看著自己一步一腳印的成果,受到許多顧客的肯定,夫妻倆感到十分驕傲且欣慰!也歡迎更多同好前來休閒!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