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悠閒美麗景致 自在愜意的用餐環境

  鄰近
桃園國際機場、桃園青埔高鐵位在桃園縣大園鄉的弘曆農園,座落在一片綠疇田園的鄉村景致,純淨視野,置身弘曆農園,悠閒的心情油然而生,提供有各式餐點、飲品、咖啡及點心,讓人可以輕鬆的品嚐各式美食

特色小木屋會議室 公司團體開會更起勁

  不只提供有各式
美食餐點之外,弘曆農園也提供有住宿及會議室等服務,寬敞空間加上白板、音響、電視等設施,可依客戶的會議需求,彈性調整為各種不同型式的桌椅組合,適合各大公司、團體開會使用。

美味餐點特色風味:
位於
桃園縣大園鄉的弘曆農園,不只有著悠閒的環境氛圍,也提供有各式美味的餐點,包括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等,其中法式黃芥末子醬豬膝可是相當的人氣,有著獨特的風味與軟嫩的口感,品嚐總是令人回味再三。

人氣招牌輕食點心:
弘曆農園除了提供有各式美味的餐點之外,也有種類多樣的輕食點心,像是許多顧客來店都會點的塔塔起司蛋,盤中包含有蔬果、香橙醬、拖鞋麵包、火腿、起士、蛋等,有著濃郁風味與獨特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美好時光愜意午茶:
不論是週末假期或者是悠閒的午後時光,能與三五好友一同喝著咖啡、聊著是非,那可是相當的愜意。種滿有許多數種的弘曆莊園,更讓人有種世外桃源的氛圍,來到這裡,抒解平日工作的壓力,放鬆緊張的心情,回歸最輕鬆的生活。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