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景觀特色咖啡館 美麗景致盡收眼底

  銀河
鐵道咖啡館是99咖啡工坊的關係企業,位於高鐵車道上方的銀河鐵道咖啡館,地點絕佳,居高臨下,可將高鐵快飛景象盡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銀河鐵道咖啡館與其它高鐵景觀餐廳更具視野優勢,在這裡,還可看到高鐵進出!

品嚐香濃風味咖啡 夜晚星空伴相隨

  除高鐵景觀外,銀河
鐵道咖啡館上方為松山機場航道,飛機翱翔天際,也讓人大飽眼福!天氣清朗時,從銀河鐵道咖啡館向前眺望,越過蘆竹鄉,可盡情享受台灣海峽的遼闊海景,每當夕陽西下,火紅太陽沉入海中的夢幻氣氛更是讓人驚喜!

貨櫃咖啡館 原創美學:
有別於一般咖啡館的精雕細琢,銀河
鐵道咖啡館裝潢風格走原創主義,經營者為了襯托周圍好景色,咖啡館採開放式空間,僅放置三座貨櫃屋當作吧檯與室內座位,再使用舒適的色調營造出休閒輕鬆氛圍!

燈海閃爍 迷人夜景:
擁有陸海空豐富景觀的銀河
鐵道咖啡館,被巍巍青山團團的包圍住,白晝時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盎然,極富綠色生命力的美麗景觀,而到了夜晚因缺少光害的優勢,更讓天上的星空景致盡收在眼裡!


高鐵飛梭 呼嘯而過:
銀河
鐵道咖啡館有著得天獨厚的地點,白天可飽覽高鐵快飛、台灣海峽海景、巍巍青山等優美景觀之外,每當夕陽西下,落日餘暉映照城市的美感,令人感動,而夜幕籠罩的燈海閃爍景色,更是美得冒泡。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