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興魚翅桃園店 傳承中國美食文化

  一次偶然的
旅遊機會,讓興魚翅餐廳老闆張先生深深迷戀上泰國曼谷一家魚翅餐廳的美妙滋味,而此魚翅餐廳主廚承傳了祖先留下的清宮御廚獨創烹調技巧,才得以料理出令人垂涎的佳餚。張先生為了將難得美味引進台灣,經過多次往返商洽,承接泰國曼谷魚翅餐廳好滋味來台開設。

  張先生欣慰地表示,中國正統魚翅美味,得以在自己的國土發揚光大,也算是對中國
美食文化的些許貢獻。興魚翅餐廳桃園店提供魚翅、鮑魚、燕窩、砂鍋鵝掌等佳餚,自喻老饕的您,可別錯過多樣獨特的美味!

頂級魚翅‧砂鍋排翅:
魚翅為中國料理中相當珍貴的食材,興魚翅
餐廳所使用的排翅為魚翅極品,而且魚翅的發泡過程採最天然健康的自然發泡法,不添加任何藥劑,發泡過程相當的耗時費工,加入精熬高湯,獨特美味讓人讚不絕口。

極品味感‧鮑魚饗宴:
高營養價值的鮑魚,有「明目魚」之稱,為了將營養豐富的鮑魚以最美味的方式呈現給饕客品嚐,興魚翅
餐廳堅持自然發泡法,以留住鮑魚的原汁原味精華,加上讓鮑魚充分吸收極品高湯,如此美味,可別錯過。


日本進口‧蠔皇刺参:
精選日本北海道原條刺参,此料理的處理過程十分繁瑣,其中,在6天6夜的自然發泡手續中,還必須搭配洗砂程序,好讓刺參呈現完美口感,最後再淋上精熬蠔油湯汁,醇厚湯汁搭配彈牙刺参,味感呈現絕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