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原住民風味餐廳 享受美味

  下午5點正是下班塞車巔峰時段,心情難免煩躁!想要邀約三五好友小酌兩杯放鬆一下的念頭油然而生,那麼就來七分醉坐坐吧!這裡有原住民、客家、印尼、越南等地原創料理,更有主廚獨家小菜,道道原汁原味,三五好友大啖
美食,最是痛快!

現場演唱 欣賞101美麗景致

  供應東方特色
美食之外,在七分醉用餐,最一等一享受就是聆賞現場演唱、欣賞101夜景以及享受不必遠赴倫敦就能賞霧,有音樂、有美食、有美景,更有人情的七分醉,將是您放鬆忙碌身心的好所在!

奇拿富‧排灣族
美食:奇拿富是排灣族的傳統美食,其最大特色是將乾芋頭磨成粉加入豬肉,以一種可食用的拉維露葉包裹後煮熟。食用方法十分豪邁,將切成小段的奇拿富連葉子直接吃即可,鬆軟口感帶有葉香,風味獨特!喜愛嚐鮮的您可試試!

小米燉鴨‧招牌人氣:
將小米與紅棗塞入整隻番鴨燉煮3小時的小米燉鴨,好滋味不只喝湯一種,用手撥開鴨胸肉與鴨胸骨,將鴨湯淋入小米與紅棗,就可將其挖出品嚐,再把鴨肉撕片,鴨骨最後放進高湯,以增加湯頭甜味,本料理因為較費工,所以需三天前預約!


研究創新‧各式料理:
七分醉夜景
餐廳所提供的每道料理美食,或許看起來都相當的普通,但可都是七分醉主廚用心的研究與創新,將一般的食材料理出特色的風味,讓人品嚐之後總是品嚐回味再三,其中像是利用芋頭切片料理而成的美食,也都是相當的美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