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獨特風格餐廳 讓人為之驚訝

  位於
桃園縣龍潭鄉的恰貝拉景觀餐廳,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都是由經營者發揮個人巧思用心設計而成,不論是粉刷、木工都是親手製作完成,隨處還可以看見她收集的圓桌武士商品,有著獨特的風味與氛圍。

地理位置的優勢 絕佳視野夜景VIEW

  恰貝拉景觀
餐廳除了提供有室內絕佳的用餐環境之外,還設有室外賞景用餐的空間,不論是傍晚看黃昏夕陽或者是晚上看星空夜景都相當的適合。此外,若前一天有下過雨,除了能夠吹到涼爽舒適的風之外,還能夠直接看見台北101閃耀的建築唷!

美麗景致 盡在眼前:
位於龍潭的恰貝拉景觀
餐廳,有著良好的地理環境優勢,是一處讓人可以在下課、下班之後,吹著涼風放鬆心情的地方,看著美麗的夜景與一大片廣大的星空,心情自然的好了起來,天氣良好時,還能夠觀賞到台北101閃耀的光芒唷!

皇家風格 圓桌武士:
喜愛到處收集圓桌武士商品的經營者,在恰貝拉景觀
餐廳室內用餐區也擺放了許多珍貴的圓桌武士飾品,不論是戰鬥盾牌、武士盔甲等,都能在店裡觀賞得到,不只添加了獨特風味之外,更讓人在室內用餐多了一分皇家特色氛圍。


室內環境 高雅簡約:
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都是由經營者發揮個人巧思用心設計而成,從牆壁的粉刷、木工釘製都是親自完成,營造出獨特的用餐環境,有著不失高雅的簡約風格,每一個部分與細節經營者也都是相當注重,希望愜意的空間享受。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