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 導覽


 


 桃園正宗麻辣鍋 耗時費工炒製熬煮

  麻辣鍋的風味重點在於湯品的炒製與熬煮,才能夠達到香氣、麻味與辣度的三重風味。川霸子頂級麻辣鴛鴦鍋,以豆寇、花椒、桂皮等數十種辛香料與多樣配料小火拌炒,再添加利用雞骨、豬骨與新鮮蔬果一同熬煮,湯品的製作可是相當的費工。

各式頂級食材 現點現切保新鮮

  除了湯頭外,為了讓饕客品嚐到食材的新鮮,各式的肉品、海鮮及滷品等,都是採現點現切現配的方式。此外,還提供有各式甜點、知名品牌的冰淇淋、花果茶等,絕對是讓來店用餐的饕客物超所值!

入味鴨血 軟嫩口感:
對於嗜吃麻辣鍋的行家而言,鴨血可是不能錯過的必吃
美食。川霸子頂級麻辣鴛鴦鍋使用的是正宗麻辣湯底烹煮而成的鴨血,咬一口,滑嫩口感還帶著淡淡香氣是第一印象,當鴨血滑過喉頭時,麻辣後勁,才是最令人回味無窮之處!

香、麻、辣 麻辣鴛鴦鍋:
數十種辛香料小火拌炒再加入生、乾辣椒、薑、蒜、老瓣醬等配料慢炒,最後再添加高湯一同熬煮,才能夠有著香氣濃、麻度夠、辣度高的麻辣湯。此外還提供有各式風味鍋,包括韓式泡菜、山藥養生、粵式沙茶等湯底。



肉品種類豐富 涮得美味:
麻辣鍋除了要有著濃郁風味的湯底之外,新鮮美味的肉品更是不可或缺的。川霸子提供有高級的牛肉、豬肉、羊肉等類別,嚴選有美國安格斯黑牛、美國雪花牛、澳大利亞沙朗牛等,讓饕客有不同風味的肉品可以選擇!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