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全新改裝     

  2012全新開幕的台北賓王時尚旅店,坐落於大稻埕商圈。賓王時尚旅店以平實的價位、舒適整潔的環境,以及多項貼心的設施只為給您一處最優質的台北住宿環境。賓王時尚旅店位於台北捷運中樞,地理位置四通八達,鄰近寧夏夜市大稻埕碼頭、臺北孔子廟、台北轉運站、新光三越,以及在旅店的四樓有老字號的宴會俱樂部,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是到台北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也是都會遊玩的好所在。

時尚的裝潢‧雅緻的享受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不惜耗資數千萬的裝潢,在臨近大稻埕古都文化裡加入時尚新元素,全新打造一個明亮、現代、舒適、優質的台北住宿空間。賓王時尚旅店客房內設備包含免費寬頻上網、高級羽絨寢具、液晶電視、按摩浴缸、按摩椅、免費VOD熱門電影、精緻咖啡包、茶包、高級衛浴備品、中西式自助早餐、自助式洗衣、多份日報借閱,設備樣樣俱全,多項的貼心設施只為讓每位來到台北旅遊的旅客賓至如歸和便捷。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位於台北捷運中樞,鄰近捷運中山站、台北轉運站、市區公車、距重慶北路交流道僅十五分鐘車程,另外台北轉運站整合了國道客運、高鐵、台鐵、捷運與機場捷運五鐵匯集之複合式轉運中心,交互連通串起不同的交通運輸之轉乘服務,對於到台北旅遊、出差洽商之旅人實在是相當的便捷。賓王時尚旅店周邊的各類商家、寧夏夜市、商業銀行都能帶給您多項的民生需求及金融服務,是您洽商、旅遊期間的最佳住宿首選。賓王時尚旅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妳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日期,輕鬆入住。

  您正計畫來趟台北旅遊,並且在找尋舒適的住宿地點嗎?台北賓王時尚旅店竭誠邀請您的蒞臨。賓王時尚旅店將提供您完善整潔且不失時尚新穎的住宿環境。台北賓王時尚旅店為了便利至台北旅遊、洽公的旅客,已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可輕鬆透過線上訂房的功能,提早預訂您所需要的台北住宿房型及入住日期,想知道更多詳情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餐廳台北賓王時尚旅店擁有環境舒適、明亮的餐廳,供應精緻、美味、新鮮的自助式早餐,讓在台北住宿的旅客充滿活力,展開美好的一天。想到台北旅遊嗎?賓王時尚旅店是您來台北旅遊時的絕佳住宿首選,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台北住宿相關訊息。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不惜耗資數千萬的裝潢,在臨近大稻埕古都文化裡加入時尚新元素,全新打造一個明亮、現代、舒適、優質的台北住宿空間。賓王時尚旅店客房內設備包含免費寬頻上網、高級羽絨寢具、液晶電視、按摩浴缸、按摩椅、免費VOD熱門電影、精緻咖啡包、茶包、高級衛浴備品、中西式自助早餐、自助式洗衣、多份日報借閱,設備樣樣俱全,多項的貼心設施只為讓每位來到台北旅遊的旅客賓至如歸和便捷。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兩小無猜 :賓王時尚旅店-兩小無猜極簡的風格陳設,寬敞舒適的空間搭配良好的採光,讓一進到房間的您可以立刻脫掉一身疲憊。台北賓王時尚旅店以平實的價位、舒適整潔的環境,以及多項貼心的設施只為給您一處最優質的住宿環境。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原木之鄉 :賓王時尚旅店-原木之鄉房型以素白典雅為主要風格,搭配原木家具的柔和色彩,讓疲憊的您能夠在這舒適的環境中舒緩放鬆,得到全然的休息。台北賓王時尚旅店位於台北捷運中樞,便捷的交通結合優雅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您的台北旅遊感到無限輕鬆自在。歡迎想訂房的朋友們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您需要的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黑色拼圖:賓王時尚旅店-黑色拼圖內部擺設簡單、乾淨。客房內設備包含免費寬頻上網、高級羽絨寢具、液晶電視、按摩浴缸、按摩椅、免費VOD熱門電影、高級衛浴備品、中西式自助早餐、自助式洗衣、多份日報借閱,設備樣樣俱全。台北賓王時尚旅店多項的貼心設施只為讓每位旅客賓至如歸和便捷。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蔚藍之城:賓王時尚旅店-蔚藍之城的房型以令人放鬆的地中海藍白做為主題顏色,極簡的舒適讓您一進門就可感受到自在的輕鬆氛圍。台北賓王時尚旅店全新打造一個明亮、現代、舒適、優質的旅店空間,歡迎來到台北住宿的您蒞臨。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橙色之光:賓王時尚旅店-橙色之光房間內寬敞整潔,整體風格以潔白的質感做為主調搭配柔和的燈光,乾淨舒適,來台北住宿於此您將獲得最佳的放鬆,睡的一夜好眠。正在為台北旅遊找尋優雅整潔的房型嗎?台北賓王時尚旅店的客房正是您的最佳選擇,快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您需要的住宿日期吧!

台北賓王時尚旅店‧簡約四人房:賓王時尚旅店-簡約四人房為兩大床房型,十分適合您全家人或三五好友來到台北旅遊時入住。簡約四人房空間寬敞舒適,整個房間風格以極簡的品味素白做為主要基調,呈現出柔和的放鬆感。如果您需要到台北住宿台北賓王時尚旅店是您的首選之一,您可以利用線上訂房系統查詢更多住宿相關資訊。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