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以下行程提供給您參考喔!最下面有一間飯店也給您參考!


DAY1 第一站:龍鑾潭 (現在這個季節到龍鑾潭,可以見許多來自西伯利亞、中國大陸、日本等地區南飛的候鳥在此停留過冬。根據歷年來的調查,龍鑾潭區域的鳥種達200種以上,佔了70%以上。鳳頭潛鴨(澤鳧)目前是龍鑾潭最大的度冬雁鴨族群,每年穩定族群數量約在1000~1400隻左右。墾丁龍鑾潭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也是著名的恆春八景之ㄧ。) 第二站:後壁湖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鮮魚美食墾丁後壁湖漁港位於墾丁大光地區,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墾丁後壁湖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墾丁後壁湖同時設有遊客中心,並可在後壁湖進行多項水上活動,後壁湖是來墾丁不可錯過的渡假勝地!) 第三站:白沙灣 (飽餐一頓後可以後白沙灣散散步,帶點寒意的冬天最適合走在南台灣的沙灘上曬曬太陽。白沙灣擁有一片長約500公尺,寬40公尺的潔白砂島而得名。墾丁白沙灣細白的砂粒,在陽光的輝映下,盈潔可人,可媲美南灣海灘。)最後一站:墾丁大街 (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素有南台灣的西門町之稱,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應有盡有。墾丁大街夜市五花八門的必嚐在地美食與有趣遊戲,及墾丁大街上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墾丁的夜真的不夜,來墾丁旅遊時,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DAY2 第一站:聯勤草原 (聯勤草原坐落在一片突起的臺地上,地勢高,四周盡是平坦的草原,非常開闊,是一處相當不錯的墾丁旅遊景點。在聯勤草原,湛藍開闊的大海就在眼前,心胸視野都因環境的影響顯的開闊不少。) 第二站:社頂公園 (步行社頂公園全區約需90分鐘,在社頂公園健走兼賞景是很不錯的選擇,社頂公園裡的小裂谷、湧泉、小峽谷、大峽谷、迎風門、涵碧亭和凌霄亭等地方,都能眺望巴士海峽和太平洋的優美景緻。社頂公園墾丁旅遊的另一種遊憩選擇,以生態旅遊作定位,讓您對於墾丁旅遊視野,有著更加遼闊且深刻的體驗。) 第三站:佳樂水 (由於墾丁佳樂水瀕臨浩瀚的太平洋,砂岩和珊瑚礁久經強風和海浪的侵蝕,雕琢出各種不同形狀的奇岩怪石,例如佳樂水的海蛙石、兔石、球石、方格石、蜂窩岩等,綿延密布於佳樂水二公里半的海岸,令人讚嘆大自然之鬼斧神工。) 第四站:船帆石 (由墾丁社頂公園沿新闢之道路南下約4公里,在海岸珊瑚礁前緣,可見到船帆石矗立於海中,遠望船帆石似艘即將啟航的帆船。船帆石能長期屹立海中,由台地上方可見到其它巨大的珊瑚礁岩即為證明) 第五站:出火墾丁出火又名鬼火,出火位於恆春東門外往佳樂水途中的公路左側約2公里處。出火源源不絕燃燒的火苗,是因為地下天然氣由地底泥岩縫竄升地面,經人點火後不斷燃燒。)


DAY3 第一站:鵝鑾鼻 (墾丁鵝鑾鼻以燈塔馳名中外,鵝鑾鼻面積共59公頃。在鵝鑾鼻公園內北望,可看到藍天碧海、綠樹白砂、嶙峋礁石、以及台地尖峰等,此外鵝鑾鼻還有矗立的瓊麻花軸,穿插其間,構成一幅壯闊多姿的山海圖畫。) 第二站: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墾丁國家公園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佔地25公頃。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為提供青年朋友或各處遠行而來的遊客能親身體驗我國傳統居住環境,認識中國富有特色的建築,墾丁青年活動中心17棟主要建築物,皆採閩南式傳統建築。) 第三站:恆春古城 (恆春古城於清光緒元年(西元1875年)開工建城,光緒五年竣工,迄今墾丁恆春古城已逾一百廿餘年的歲月,墾丁恆春古城雖非昔時原貌,但恆春古城仍是全省唯一保留四座城門與部分城牆的縣城,墾丁恆春古城是目前巳列為國家二級古蹟。) 第四站:小杜包子 (紅到不行的小杜包子,是遊客來到墾丁旅遊必定要嘗嘗的美食之一,就讓這美食墾丁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墾丁住宿推薦:由於初三到初五為年假出外旅遊最熱門的時段,因此部分民宿皆已滿房! 墾丁隆德旅客之家還有空房,價位也較便宜,若有要入住請提早訂房喔! 隆德旅客之家剛好位於墾丁大街和海生館之間,約就在恆春半島的中央位置,到墾丁不用15分鐘,海生館也只要10分鐘,前往後壁湖遊艇港約10分鐘,關山夕照約15分鐘,非常輕鬆就可前往墾丁各大景點隆德旅客之家位於恆春鎮中正路上,價格便宜,讓您來趟墾丁旅遊更能節省您的荷包。墾丁隆德旅客之家結合網路,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參考資料: 大台灣旅遊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