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旅遊 導覽


劍湖山‧橘園民宿是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一家擁有私人300多坪草地的渡假別墅,不但視野好、景觀更是漂亮,一大片青青的草原及周圍環抱的橘子園,您不但可以在此欣賞自然美景,還能一面看著小孩在草皮上嬉戲遊玩、或騎單車玩耍,可真的是一處親子休閒渡假的好地方。因距離劍湖山相當近,且為了讓遊客能更方便,橘園民宿有提供劍湖山套裝行程,四人成行〈平日每人1450元、假日每人1650元〉的優質套裝行程〈含住宿、早餐、咖啡、劍湖山門票〉,內容豐富~而且物超所值,一推出就頗受好評,不但讓您玩的盡興、還能讓您住的舒適。


雖是民宿卻有高級的享受,不再讓您有硬梆梆的感覺,精緻二大床的佈置,讓您的短暫休息依然感覺很舒適。


古坑是咖啡的故鄉,來到這裡旅遊的客人總是會想購買一些咖啡回去當伴手禮,而農會出品的「加比山咖啡」也名聞遐邇,若有需要可先預訂。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