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美食小吃「大陸飲食館」是嘉義中埔鄉近四十年的老店,民國五十八年開始由退休副營長所經營的,以道地家鄉河南口味為料理的特色。七十四年開始則由第二代接手,楊大哥從小跟在父親身邊學習家鄉料理,當兵時擔任廚藝工作更是與來自各地的廚師學習許多地方特色菜,退伍之後加以融合運用於佳餚當中,來到「大陸飲食館」必嚐的三大家鄉料理,"黑豬肉水餃"特選黑豬肉口感較Q、搭配韭黃的新鮮餡料,皮Q肉鮮的好味道;梅菜扣肉、牛肉拼盤、原汁牛肉湯也是店內必嚐招牌佳餚,一道道大陸特色家鄉菜,是往返嘉義旅遊一定要嚐嚐的好味道。


來店必嚐的功夫菜也是鎮店之寶,每天一早四點就要起來準備的料理,扣肉處理過後在下去先炸過後、再擺盤下去蒸、放上梅乾菜、加入獨家秘方蒸三小時,前後約需六小時的時間,才能準備一道香Q滑嫩又極度有口感的料理。


牛肉拼盤,特選牛腱肉、牛肚為主,精燉滷汁,吃得到的家鄉特色美味,加上獨家特製辣油,讓人回味無窮。


堅持原汁原味、不賣牛肉湯麵,就是要勷您嘗到最原味的牛肉湯汁,濃郁美味、一定要嚐嚐。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